dating myself

© 管宝
Powered by LOFTER

短梗


一些脑洞,写着玩的

 

 

1.泡菜炒饭

 

金智秀最近迷上了泡菜炒饭,几乎每顿都要吃,但她嘴挑的很,只吃Jennie和Jennie妈妈做的,别人做的她都不吃。

 

今天上班打歌采访上主持人调侃了一句,

 

“智秀xi最近好像很喜欢吃泡菜炒饭喔,每天都在ins上发美食图片,不知道粉丝们有没有机会能吃到智秀xi亲手制作的泡菜炒饭呢?”

 

“啊这,不行不行,我厨艺不好的,我平时都是吃jendeuki做的泡菜炒饭,她做的可好吃了!”

 

听到自家小兔子在公共场合夸自己,金珍妮心里乐的美滋滋的,想着晚上得好好奖励奖励小兔子。

 

晚上下了班回宿舍金智秀没精打采的躺在沙发上看电视,金珍妮瘫在一旁刷手机。

 

金智秀肚子咕噜咕噜叫着,想到今天早上起的晚就随便应付了个面包,中午又没吃,现在真的是很饿呢!

 

金智秀坐起来看着金珍妮,嘴里嘟囔着,“jendeuki,我饿了!”

 

金珍妮放下手机,转头带着笑呆呆的看向金智秀。

 

金智秀见对方没反应就凑过来,拉着金珍妮的胳膊撒娇,“jendeuki,我好饿啊!我都快要饿死了!”

 

金珍妮连忙摆手“好好好,阿拉嗦,阿拉嗦!”,然后挺起腰板坐起身来,开始解自己上衣白衬衫的扣子。

 

金智秀老脸一红,“啊不是不是!我,我是说我想吃泡菜炒饭。”

 

“呀!金智秀!!!”

 

 

 

 

2.彩带事件

 

今天BLACKPINK的新歌《How you like that》拿了一位,颁奖的时候胆小妮被突如其来的礼炮声吓到抱头,而旁边的憨憨秀还搁那儿伸着手到处接彩带,结果一片也没落在她手上。

 

回了宿舍Jennie气鼓鼓的径直走向卧室,金智秀感受到了对方头上盘旋着的低气压,立马跟上去,随时关了门。

 

“jendeuki,怎么啦?心情怎么不好呀?!”金智秀用手指戳了戳Jennie的小肉脸。

 

“欧尼今天怎么都不护着我,我都被吓成那样了,你理都不理我,就光顾着接彩带!彩带有那么好玩么?!”

 

金智秀连忙解释,“啊,那我没注意啦,你知道我近视的。我就看那些彩带怪好看的,就想接点玩儿嘛!对不起啦……”金智秀拽了拽Jennie的衣角。

 

果然,Jennie是最好哄的,只要金智秀一道歉金珍妮就瞬间没了脾气。

 

金珍妮心想,反正这小白兔的直男癌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也没什么好指望的,生气还会气坏自己身体,算了算了,不生气了,只要欧尼对我好就行了。

 

“嗯,那好吧!不过chuchu你真的很喜欢那些彩带嘛,今天在台上有好多彩带都掉在了彩英身上,我还......”金珍妮刚想说自己也拿了几片彩带放在包里的事,可还没等她话说完,金智秀就从床边跳起来,眼里闪着金光,

 

“啊啊啊!真的嘛!彩英有很多小彩带嘛!那我现在就去找她要!”

 

金智秀蹦蹦哒哒的跑了出去,满心欢喜的去了朴彩英的房间讨要小彩带,全然没注意到背后金珍妮扬起的枕头,

 

“阿西!金智秀!我就不能听我把话说完?!”

 

得,饺子又生气了。

 

 

 

 

3.我要吃鸡

 

最近因为新歌宣传四个女孩都很累,再加上舞蹈训练强度又很大,每天都要忙到半夜才能回宿舍休息。

 

Jennie很是心疼她的chuchu,因为每次打歌舞台金智秀都会为了平衡队内身高穿着很高的高跟鞋跳舞,每次一下台都能看到金智秀额头上滴满了的汗水。

 

Jennie想着趁这两天没什么工作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一定得给金智秀烧烧好菜,安慰安慰小白兔,于是下班路上,Jennie就开口问金智秀了,

 

“chichoo,晚上想吃什么啊?要不要吃烤肉?我回去给你烤。”

 

“不不不,别了,我晚上要吃鸡。”金智秀摇了摇头,从上车开始金智秀就躺在位置上闭目养神,逐渐睡着了。

 

见状,金珍妮也没多问了,在扶着金智秀回房睡觉后就出门去超市买好了老母鸡回宿舍炖汤。

 

几个小时过去了,天也完全黑下来了,在厨房忙里忙外的金珍妮终于炖出了一锅香喷喷的鸡汤,想着房间里的金智秀可能还没起,就想着先去叫姐姐起床。

 

刚到金智秀房门前,金珍妮的笑容就瞬间凝固了,房间里传来金智秀的清冷音,

 

“阿西,姜涩琪!走位走位啊!你像个人机一样杵那儿干嘛!”

 

金珍妮一打开门,就看到在车上累的睁不开眼的人正精神抖擞的坐在电脑前打着刺激战场,耳朵上还挂着耳机跟别人连麦。

 

???你说的吃鸡就是带别的团的妹妹打游戏?!!!

 

我辛辛苦苦煲鸡汤给你喝,你却在和别的妹妹打游戏?!!!

 

金智秀仿佛感受到了身后传来的阵阵刀眼,眼睛一眯,慢慢转过身来。

 

Jennie此时已经掏出了快被打变形的衣架,戴上了黑色墨镜,冷冷的站在金智秀背后。见金智秀转过身,Jennie举起衣架正对着她,

 

“金智秀!你给我过来!”

 

耳机那头的姜涩琪等人听到了耳机里传来了Jennie的怒吼,立刻没了声音,纷纷下线。

 

金智秀瞳孔地震,扯下缠在耳边的耳机线,小腿下意识的弯曲跪在地板上。

 

虽然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是看到老婆生气了还是先赶紧跪下来认错好了!

 

金智秀低着头扁着嘴,委屈的很。

 

Jennie没多说废话,直接转身离开了金智秀的房间,临走前冷冷的留下了一句,

 

“金智秀,你今晚睡阳台吧!”

 

金智秀抬起头看着对方的背影,一脸懵比,

 

???

 

我又做错了什么???

 

 

 

评论 ( 39 )
热度 ( 1262 )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